ACCA招生

首页 > 教育教学 > ACCA方向 > ACCA招生 > 正文

会计学院2019级ACCA方向班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9-09-02 08:36 (点击: )

        8月31日,经过近三个月的前期筹备,我校2019级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教学实验班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9级ACCA方向班是山东工商学院、ACCA官方及中博教育三方合作,是国内本科学历教育与国际执业资格认证的结合,旨在培养精通国际贯例和国际会计准则的涉外业务会计人才的全新办学模式。会计学院从2013年至今,已成功组建6届ACCA方向班。

       会计学院副院长王金凤博士主持了本次招生工作并介绍了ACCA方向班的定位和教学目标;ACCA北京代表处胡景皓经理指出“选择ACCA就是选择无限的未来”,ACCA将给同学们带来国际化思维与广泛的交际圈;中博教育水江洋总经理介绍了中博教育的发展历史、学校荣誉、分布地区、师资力量等。最后,ACCA项目部负责人田志莹老师具体介绍了ACCA方向班的办学优势、相关课程、考试要求、注意事项、历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等,并对各位家长和新生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下午,秉承“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对报名的同学进行了严格的笔试和面试的筛选,最终2019级ACCA方向班成功组建。

       鹏初程,凤欲翔,又携书剑路茫茫。大学四年的路途即将启程,愿不负选择,不负青春,愿奋斗过后,迎接他们的是大地长天,远山沧海。(会计195班 郝梓辰 赫婧竹 陈钰 郭琪 李英嘉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