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ACCA方向 > ACCA动态 > 正文

“学习改变人生”--思维导图分享活动.

2018-12-26 13:31 (点击: )

学习改变人生

--会计学院ACCA方向班举办思维导图分享活动

1226日晚7点,会计学院ACCA方向班在六教十楼实验室举办了一场关于思维导图的分享课程。娜老师--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生涯规划师,思维导图讲师,中国首批英国博赞快速阅读管理师”--2018ACCA方向班的同学分享了一场学习盛宴。  

娜老师是一个热爱教育事业,一直走在努力学习和探索的路上的人,先后学习了思维导图,方格笔记以及快速阅读等学习技能,并把这些技能应用于自身的学习中,带动身边人学习导图并运用于陪伴学生和孩子成长。她先后在北京、泰安、邢台、济南、临沂等地进行家庭教育、教师岗前培训、做幸福快乐的老师、思维导图和生涯规划的分享。

   

娜老师以“学习改变人生”为题做了开场白,以自身经历讲述了她如何通过学习铸就了现在优秀的自己,并为同学们讲解了思维导图制作的基础知识。

思维导图可以应用于我们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制定计划,写总结,做分享,读书,提升学习成绩,使人左右脑很好的连接,锻炼发散性思维、创造性思维和逻辑思维能力,让学习变成真正的学习。

   

   

本次活动的主旨,希望通过娜老师对生活、对学习的态度给同学们以感染,让同学们从娜老师那里感受到了积极的正能量,也希望思维导图能在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提高学习效率,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撰稿   会计185  张楚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