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ACCA方向 > ACCA动态 > 正文

ACCA方向班举办“财经类学生校园招聘及职业规划”讲座

2017-10-26 08:48 (点击: )

1024下午,ACCA北京代表处为我校方向班同学组织了一场“财经类学生校园招聘及职业规划”讲座。我校2016级和2017ACCA方向班全体同学及2015级部分同学到场聆听并参与互动,ACCA项目部田志莹老师全程陪同。

讲座内容主要围绕职业规划和校园招聘两部分展开。主讲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和简单易懂的例子,阐明了职业规划对大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性,系统介绍了自我评估、环境评估等职业规划的流程,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了全新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又结合SWOT分析等方法,加深了大家在实际操作中的体会。校园招聘部分老师充分发挥自身职业优势,以图文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了招聘流程、简历设计的注意事项,给同学们提出了认真学习、多阅读等几点建议。

此次讲座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我,评估自我,做好大学学习、生活,尤其是ACCA全球统考课程的规划。反响良好。ACCA项目部 2016级王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