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党课培训】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三)

2019-10-26 10:36 (点击: )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教育,提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1025日晚七点在4114教室开展了党课学习观影活动,观影内容为《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改编于真实故事——也门撤侨事件。影片主要讲述了20153 月海军某护航舰队奔赴某国,执行撤侨任务。撤侨中,一对中国母女被国际恐怖组织绑架,海军派出营救小组,中国军人与叛军武装首领组织的叛军斗智斗勇,浴血奋战,最终救出人质的过程。

本影片将中国军人英勇无畏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蛟龙突击队则是中国军队的缩影。影片没有将中国军人塑造的过于理想,他们也是普通人,他们也是血肉之躯,他们的生命也很脆弱,他们也会受伤,他们也会牺牲。但他们不畏惧,不退缩,他们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中国军人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人民的幸福与国家的安定。习总书记说过“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而中国军人便是那英雄,是那先锋。影片的播放使在场所有积极分子都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相信通过此次观影,积极分子不仅加深了对中国军魂的了解,更明白了现在和平的来之不易,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努力成为合格党员,成为国家的栋梁,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而奋斗!

(编辑:赵雨涵   审核:李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