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党课培训】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

2019-10-23 10:27 (点击: )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性的理解,提升党性修养,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1022日在2316教室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海燕老师进行授课,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 

党课伊始,张海燕书记直接点出了本次党课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张海燕书记指出,一位优秀的党员,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共产党人的灵魂与命脉便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接着,张海燕书记表示,共产党人要讲纪律,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格遵守八项纪律、四项纪律。优秀党员,要有坚守干净干事的政治操守,要做到:坚守道德底线、明确权力界限、远离法纪界限。最后,张海燕书记强调,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一定要牢记勇于担当的职责使命,尽职尽责、严谨负责。她勉励在座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做任何工作都要细致周到,既要担抢抓机遇之责,也要担攻坚破难之责,以担时代大任!

张海燕书记精彩的讲解让在场的积极分子们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对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能够更加端正入党动机,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赵雨涵  审核:李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