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2019-10-19 10:26 (点击: )

20191018日,会计学院于六教十楼实验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鲁闽、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雨奇同80名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6名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仪式。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雨奇首先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祝贺,并宣读此次党课培训学习小组的分组名单,对党课培训的工作部署做了简要介绍。李雨奇老师指出,希望积极分子们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在收获中顺利完成学业。

接着,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鲁闽作指导讲话。李鲁闽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为出发点,带领积极分子们梳理党史国史脉络,让积极分子们对党组织有进一步的了解。随后,李鲁闽书记对积极分子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领悟,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和行动上入党的有机统一;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信念如磐,意志如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三是珍惜学习机会,与时俱进,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注时事热点新闻;四是能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委员张宇同学详细介绍了党课纪律及考核计划,明确了此次培训的任务、时间、内容和考核标准等。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行,加深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切实提高了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有利于他们树立远大理想、传承优良作风,为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积极分子们会以认真的态度投入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积极学习党的思想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崔琳婧 朱翘楚  审核:李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