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会计学院2019年度第一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2019-05-29 18:13 (点击: )

应校党委和组织部要求,结合我院2019年党务工作安排,经过各个班级班级推优大会的评选和投票,以及党组织的研究讨论,2019级第一批积极分子已经确定。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水平,于2019416日在六教十楼实验室举行了2019年度第一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徐文迪同学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鲁闽老师、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海燕老师、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袁嘉怡老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雨奇老师以及2019年度第一期全体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首先,由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雨奇老师对成功入选第一批积极分子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宣读了会计学院2019年度第一期党课积极分子培训班名单及分组情况,以及强调了党课培训对大家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全体积极分子成长的期待。

接着,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鲁闽老师为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发表了以“搞好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的讲话。讲话内容主要从为什么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班、党的历史发展脉络、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三个方面出发切入,李书记告诫积极分子应确定如下入党动机:在学习,工作,生活,思想各方面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关心时事政治,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奋斗终身的信念这四个方面。最后,由党建工作委员会李晖同学详细说明了党课纪律问题,并介绍了党课日程考核、成绩确定,以及党课心得体会收取的事宜。

此次会议,向同学们传达强调了党课学习的必要性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的重大意义,相信积极分子们会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牢记党课要求,认真对待每次党课,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先锋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撰稿:张敏   审核:李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