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党课培训】小组成果展示

2019-05-29 17:56 (点击: )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中,2018年第二期党课培训已接近尾声,为检验党课学习质量,展示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与风采,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81021日下午4点在六教十楼实验室进行第十次党课——小组成果展示。

本次党课由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委员李晖同学主持。首先,各小组长准备就绪,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各小组进行评分。然后,李晖同学宣布小组成果展示正式开始,积极分子们按所在小组顺序依次上台,通过诗歌朗诵、PPT展示、模拟辩论赛、唱军歌等多种形式进行党课培训成果展示。在这个过程中,各积极分子们情绪饱满地向大家表达了在这期党课培训中的心得和收获。最后,由党支部的同学收取打分表,并宣布此次党课小组展示结束。

 

 

在这期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中,我院通过理论知识讲解、观看专题片、小组讨论、自主学习等多种方式加深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相信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各积极分子对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有了新的人生坐标,也对党的思想、党的理论以及党的新概念进行了学习和研究,希望他们能端正入党动机,继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撰稿:王雪   审核:李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