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2018年会计学院第二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2019-05-29 17:01 (点击: )

根据学校组织部的要求,结合我院2018年下半年党务工作安排,经过各班班级推优大会的选举和投票,以及各位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们党的研究讨论,2018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已经确定。为了强调党课的纪律要求和考核计划,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于2018109日在六教十楼实验室举行了2018年度第二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旨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党性的理解,希望大家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签到入座、宣读培训具体内容及分组情况、强调党课纪律及考核计划。首先,2018年度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签到后有序入座,确定在场人数。本次会议由党建工作委员会徐文迪同学主持召开,宣布会议开始。会议伊始,由党建工作委员会徐文迪同学为代表对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的培训时间、地点及内容。随后宣读本期党课的培训对象及分组情况,介绍了党课师资情况,具体培训计划及要求。接着由党建工作委员会李晖同学详细说明党课纪律问题,并强调其重要性,紧接着介绍党课日常考核、结业考试及其最终成绩的确定,还有党课心得体会和收取的问题。

此次会议,向同学们表达了要积极参加党课培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以认真的态度参加每一次学习和讨论。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一定会牢记党课要求,严格遵守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修身养性的标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李晖   审核:李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