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11-04 10:43 (点击: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当代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不断强化学院学生党员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意识。113日上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第二海水浴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会计学院全体本科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被分为六组,并进行自我介绍,以此加深成员之间了解,接下来的海洋知识问答环节,加深了组员对海洋的了解,提升同学们保护海洋的意识。迎着徐徐海风,熹微晨光,组员们进行积极互动。在“我们是最棒的团队”游戏中,组员们团结协作,声音洪亮。在“大西瓜小西瓜”游戏中,组员们反应灵敏,笑声阵阵。在“手指游戏”中,组员们协调配合,朝气蓬勃。

在活动现场,组员们仔细拾捡海边垃圾,同心协力,伴着潮汐声,一次次弯腰,一次次拾起,书写最美弧度,展现出会计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组员们在活动中收获知识,在实践中体验快乐,为共建洁美大海,共享绿色未来做出努力。最后,由活动负责人进行总结并对获奖队伍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观念,加强了保护海洋环境的意识;同时,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助于推动崇尚生态文明良好风尚的形成,增强学院学生党员关注海洋、热爱生命的意识。

(撰稿:洪艺涵  摄影:沈缘需  审核:李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