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大会

2019-10-17 19:11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传达学习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对会计学院主题教育作出具体安排,会计学院党总支于1015日在六教十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大会,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山东工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明白纸和“会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与完成时间要求清单”,要求各党支部、各位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积极组织不同形式的专题学习和主题活动。同时,结合自身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加强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

接着,会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与会党员着重强调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要求及目标,要求大家结合“会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与完成时间要求清单”,各支部要做出详细计划和安排,精心谋划、周密安排、踊跃参与,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力争取得主题教育新成效。

最后,会计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桂良军提出两点建议,他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忠诚履职,做好表率,提前做好筹划安排,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头;希望教师党员可以在备课的同时,切实做好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努力练就主题学习与岗位职责相匹配的各方面能力;希望学生党员能将本次主题教育落实到具体学习上,增强党员工作热情与进取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用担当!

(撰稿:刘鹏飞  审核:李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