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部署会

2019-09-24 10:04 (点击: )

为积极响中央、省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计学院党总支于9月23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指导意见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白光昭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拉开了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序幕。

会计学院党总支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和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奋斗目标,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根本任务,重点要求。二是要认真搞好学习,查摆存在问题。要密切结合上级最新政策和学院发展建设实际,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对逐条梳理存在的问题,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稳步推进。广泛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搞好调查不研究,切实检视整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统筹安排协调,主动推进主题教育任务。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严格督导检查,上下联动配合,高质量开展工作。要保证质量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要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推进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会计学院党总支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内容,振奋精神、全心投入,牢牢抓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力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袁嘉怡 审核:李鲁闽 摄影:马连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