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日活动】会计学院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2019-07-09 11:15 (点击: )

为紧跟省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201971日于喜迎建党98周年之际,会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六教十楼实验室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认真聆听学习了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张红军主任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仔细解读。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做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张红军主任表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在提高质量上下真功,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防止形式主义。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不同群体党员特别是流动党员,采取精准有效的教育管理措施;要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使党员教育管理有力度有温度;要加强改革创新,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现代化水平。

与会学习人员纷纷表示,会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撰稿:张敏  审核:李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