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党员大会】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9-06-26 19:39 (点击: )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619日下午240在六教十楼实验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讨论了关于田泽香等21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接收大会的有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雨奇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及21名党员发展对象。

会议开始,党支部同学马连鑫作为本次大会的主持人,对与会人员宣读了大会要求与注意事项,强调会场纪律。随后,由学生党员吴安琪同志带领党员庄严宣誓,表达自己愿为党和国家终身奋斗的信念。宣誓结束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雨奇老师发表讲话,并宣布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正式开始。而后田泽香等21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了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方面的自我汇报,表达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忱。

会议最后,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雨奇老师上台总结致辞, 首先代表支部同意接收21名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之后对他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够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并按时参加党员组织的各种活动,最后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合影留念。

(撰稿:薛雨佳  审核:李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