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青马班&党课学习教育——学习“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2019-06-26 19:34 (点击: )

 

为使会计学院学生党员及青马班同学深入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明确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611日下午2:40在4114教室展开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学习。

首先,党员王丽君同学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展开演讲,分别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基本内容、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新时代党的路线、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这五块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期间对如何从三个层面解读党的坚强组织体系作了鞭辟入里的讲解。随后,由党员尧晓芳同学详细分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工作会议,先对本次讲解的会议进行简要介绍,并说明此次会议对党的重要性,及介绍了该会的基本参会人员,尧晓芳同学对会议内容的深刻解读,让参会同学受益匪浅。

会议中,两位学生党员均强调新时代共产党人应该做到“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激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撰稿:朱翘楚  审核:李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