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课青年说】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第四次党课学习

2019-06-26 19:05 (点击: )

 

为加强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的力度,了解国际形势,提升党性素养。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57日在六教十楼实验室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校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的学习。

本次党课以“党课青年说”的形式开展,由研究生党员国育民同学主讲,就十九大汇报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展开细致的讲解,重点讲述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革,分别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及供需关系的结构性失衡,阐述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直接原因和必要性,最后根据供给侧的四要素——劳动力、土地、资本、创新,讲述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措施的6点具体内容。

国育民同学多次激励全体党员紧跟时代步伐,丰富精神内涵,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学生党员认真聆听,积极讨论交流,通过此次党课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十九大精神。相信通过本次党课,大家会有所感悟,有所行动,积极提升自我党性素养。  

(撰稿:朱翘楚  审核:李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