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实

2019-06-12 11:21 (点击: )

   近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月度分析汇报制度,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学期党建重点工作,学习和吃透学校党委有关基层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听取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听取各党支部工作汇报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学习了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普通高校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学校党委《关于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党总支主力军作用的意见》,重点学习研讨了学校党委印发的两个“会议议事规则”的内容。同时对加强党支部建设,建设过硬党支部,推进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融合,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等项工作提出了部署要求。

   通过召开党支部书记推进会,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和工作汇报,加强了各级党组织对上级党委文件和党建工作要求的理解,明确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基本规范。

 

                                           撰稿:李雨奇 审核:李鲁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