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课青年说】明确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第三次党课学习

2019-05-20 12:25 (点击: )

为帮助学生党员明确历史使命,增强历史责任感,遵循正确的思想引领,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423日在4114教室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仍以“党课青年说”的形式开展,研教本听,共同进步。首先,任玉晓同学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详细的讲解,鼓励大家要实际出发,找准自身定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紧接着,她又从青年是祖国的未来、青年学生要认识历史机遇、青年学生要勇担历史重任三个方面来阐述青年努力作为的原因。最后,就青年练就实现中国梦的过硬本领,她鼓励大家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用优秀的文化滋养身心,掌握先进的科学知识,培养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提高实践能力,开拓国际视野。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任玉晓同学精彩的讲解,激励着学生党员们要认清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勇做能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不负党的期望,做一个有所作为的人。

(撰稿:成心茹  审核:李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