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清明节祭扫活动

2019-05-20 12:24 (点击: )

又是一年芳草绿,再到清明扫墓时。为缅怀先烈,继承先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331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烟台永安公墓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共同追忆烽火岁月。

 

在烈士纪念碑前,积极分子们排列整齐,神情肃穆。由会计学院积极分子代表程宣颖和董惠颖两位同学,分别带领大家回顾抗战时期革命烈士们为实现理想抛头颅、洒热血、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史。随后,在低沉的哀乐声中,积极分子们集体肃立默哀一分钟,表达他们对先烈深深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最后,全体积极分子怀着崇敬的心情对烈士墓地周围环境进行了仔细的清扫。

在革命先烈舍身为国、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照耀下,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正视了自己的定位,激发了他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怀念之情,促使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有理想、有目标、有担当的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完成他们未竟的事业。心怀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践行强国之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担当起时代重任,把革命先烈的事业和精神传承下去。

(撰稿:王雪  审核:李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