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课青年说】两会落幕,生活新变化――第二次党课学习

2019-05-20 12:12 (点击: )

为进一步弘扬全国两会精神,帮助学生党员更深层次地体会两会召开的指导性意义,感受两会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4月9日在六教十楼实验室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由研究生党员刁文雁同学主讲,围绕“两会落幕,生活新变化”这一主题,首先就“2019年两会将这样改变你的生活”这一问题,分别从5G、携号转网、养老、住房、普惠性幼儿园、学生减负、保护未成年人、医疗、乡村振兴、扶贫、出行、旅游、食药安全、消费、减税降费、环境治理、诚信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细致的讲解,带领大家共同感受两会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随后,刁文雁同学列举了两会中要实现的10个目标,通过强调数字的方式突出两会召开的指导性意义。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要始终认识到,国家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要紧跟党的步伐不掉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伟大的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再造辉煌,再创佳绩,继续奋斗,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撰稿:王雪  审核:李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