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度欢乐假期,倡文明出行”志愿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19-05-20 12:11 (点击: )

为增强我院学生刻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着力打造服务育人阵地,增强青年社会责任意识,同时,为景区营造出良好的旅游氛围,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联合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30名青年志愿者于51日上午前往烟台山景区开展志愿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针对本次活动内容,与景区负责人展开了详细的沟通。在充分了解景区人流量特点与整体布局后,活动负责人综合考虑实际人数,将志愿者们分成清洁队和服务队。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大家始终保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完成分配的任务。清洁队认真清扫路面残留垃圾,并进行统一倒到指定位置;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耐心为游客提供指路引领、疏通及拍照等一系列工作。下午四点,志愿者们准时收队,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志愿公益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清新洁净的旅游氛围,增强了游客的环保意识,还让青年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加强了对国情、民情、社情的了解,锤炼了意志品格,提升了志愿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使青年人铭记历史,不忘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完成自己的青春使命不断努力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示山商学子的风采

(撰稿:王雪  审核:李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