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

2016-10-24 09:20 (点击: )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革命传统与长征精神,10月21日上午,会计学院组织师生在多个会场集中收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会重温了红军长征时期的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缅怀了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献身的红军先烈,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伟大的红军精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执着追求与坚定行动,汇聚力量共筑中国梦。

高等学校师生作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一代生力军和引导者,我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工商大学贡献力量。

观看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深受习总书记讲话的触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长征对中华民族历史进程的深远影响。大家表示要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沿着确定的道路不断前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把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下去,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走好属于我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撰稿、摄影   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