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设立党员示范区和党员先锋岗启动仪式

2016-11-24 16:40 (点击: )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后续学习教育任务,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亮党员身份、展党员形象”的示范带头作用,会计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举行了设立党员示范区和党员先锋岗启动仪式。

    仪式伊始,会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就设立党员示范区和党员先锋岗目的、意义和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为财务管理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省级校级优秀党员颁发了党员示范区标牌,为全体党员颁发了党员先锋岗标牌。活动号召广大党员要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进一步增加党性观念,强化自我约束,立足岗位学典型、树典型,努力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启动仪式上,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谷增军同志代表全体党员进行了承诺发言;省级优秀共产党员吴丽梅同志做了“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报告和体会。(撰稿:王云龙摄影:许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