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素质拓展数风采,党日活动显活力

2016-11-30 14:50 (点击: )

     为丰富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内容,积极探索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创新,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活力,2016年11月26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烟台养马岛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拓展训练基地项目分为地面项目和高空项目,地面项目主要考察队员的智力与协助,集力量和信任完成动作;高空项目分为巨人梯和跨越断桥,不仅是考验人的毅力,更重要的是考验一个人的勇气、决心和自我调整能力。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群策群力,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克服困难,凭着顽强精神和坚韧毅力,全身心地投入,顺利完成每项训练项目,同时开启一次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心灵旅程,大家都觉得这次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

    此次拓展训练,不仅丰富了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内容,而且增强了学生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培养团队精神、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充分展示了会计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撰稿;张大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