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政治教育学习会议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动员布置会

2017-06-21 10:52 (点击: )

620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鲁闽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首先学习人民日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的文章,紧接着王云龙副书记就刘家义在省十一届党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之后,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动员和布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鲁闽主持。

会上,为更好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会前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党章活动。王云龙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学习党发[2017]15号文件精神和刘家义在省十一届党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学习他的先进事迹,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另外,党总支书记还针对前期学院“三会一课”检查情况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相关要求,提出了后续整改要求。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搞好整改,重点解决会议记录不规范,资料留存不完整等突出问题,教职工党支部要协调好业务学习和支部党课学习,保证学院教学科研和党建工作有条不紊地行。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将“三会一课”制度真正落到实处,努力做到、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撰稿:袁嘉怡  摄影:许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