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2 08:26 (点击: )

428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赴烟台胶东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进胶东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近代革命纪录片《沧桑岁月》,感受胶东人民在革命战争时期遭受的苦难。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重温胶东人民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驻足馆内,回望胶东革命百年奋斗史,面向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誓言在馆内回荡,红色精神在心中跳动。

了解红色历史,不只是为了铭记,更是为了昭示未来,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胶东精神力量,纷纷表示定会铭记历史、传承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袁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