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6 11:16 (点击: )

7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烟台胶东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全体党员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观看胶东革命历史视频,了解胶东地区在抗战历史,听取有关历史背景和英雄事迹介绍,仔细参观了馆内的珍贵图片资料和革命史料。通过回顾胶东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三个时期的百年奋斗史,全景呈现了民族从屈辱到复兴、革命从苦难到辉煌的伟大历程。广大党员被“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深深的感染。

此次主题活动,使全体党员的灵魂受到了震撼,思想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继承和发扬胶东革命精神,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干事创业,为会计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作者、摄影:许丰富)